第一届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行业发展交流会顺利召开
香格里拉电商032018/02/07

    随着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实施与开展,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也进入了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我市严格按照“企业主体、政府推动、市场运作、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电子商务优势,促进区域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实现经济转型升级。为积极带动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发展,助推香格里拉市各电商、物流、产品企业能够更好的交流并分享香格拉市电子商务运营经验,在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下,各电商企业、物流企业、产品企业的配合下,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于2月5日举办了第一届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行业发展交流会。

    参会人员在我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先行参观了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我市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的进展情况,随后前往藏鼎公馆开始交流会。

    迪庆州商务局副局长旺东同志、香格里拉市副市长孙习武同志、香格里拉市人大副主任屈天荣同志以及州邮政管理局、市人大、市工信、市财政局、市发改局、市人社局、市林业局、市农科局、市监管局、市文广局、市供销社、市扶贫办、市交通局、各乡镇部门领导和香格里拉市当地产品企业、电商企业、物流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交流会议。

    会上,孙习武副市长结合我市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发表了讲话,并指出此次交流会是我市电子商务企业之间互相探讨交流的一个重要开端,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发展之路任重而道远,市政府各部门领导对电子商务也十分重视,只有大家“抱团发展”,分享资源,齐心协力才能积极的推动我市电子商务行业发展。

阅读